AHiiiiiiiii

你好

【全职高手/叶黄】吃西瓜

+黄少生日第一发

+七夕快乐加生日预热 很久没写了希望喜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北京时间七点一刻,黄少天一边兴致缺缺的看着新闻联播,一边吃了西瓜。在酷热的夏天里,即使有着空调也是一直煎熬,更何况今天他感冒刚好,叶修暂时不允许他长期吹空调。

冰凉爽口的西瓜吃下去后疏散了些许烦闷。

"喂老叶,你好了吗?"

"快了,别着急。"

有些慵懒的声音被稀稀拉拉的水声和玻璃门隔断,黄少天只能听到男人说了句话,但是内容是什么完全不知道。

但是也不妨碍他脑补不是。

"我没有催你,不过你看这新闻联播都快完了你还没出来我都想要去卫生间拉你一把了,也许你掉进坑里了也说不定不是!"

盘里的西瓜还剩下最后几块,黄少天叹了口气,略微的失望一般说着:"说好养我的呢,西瓜都吃不够!真是不能听你瞎忽悠。还是队长说得好,'没有吃到口的时候把你当成宝,吃完以后就只顾擦嘴了',哎,我怎么上了这么个贼船啊!"

这真的是喻文州说的话吗?叶修表示一点都不相信。

"难不成你还想后悔吗?租金可都出了。"

张嘴吃掉最后一块西瓜,叶修满足般的亲了一口黄少天。而后者面对满是西瓜水的嘴,嫌弃似得躲了躲。

"别靠近我,吃了我的西瓜还得寸进尺!租金这玩意难道不能退吗!本剑圣要求退款,全额退款!"

瞧,果然是这两天把黄少天憋坏了。不过也是,感冒的人哪儿也不能去,天天在家喝药捂被子,玩游戏也被限制时间,不憋屈才怪。

"难道住进来的时候没有问清楚吗?"

叶修扑倒曲腿坐在沙发上的黄少天,轻轻的笑着。

"一经入住概不退款啊我的剑圣大大!"


END

评论
热度(17)

© AHiiiiiii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