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AHiiiiiiiii

zero-o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90篇文章,1943人喜欢

应用截图

AHiiiiiiiii

AHiiiiiiiii

 

【全职高手/叶黄】你还在<1>

+Skying太太的点文 因为手机无法艾特 已私信


+娱乐圈大神X大神 这类文看的少更是没写过 所以处女坑啥的大家就不要嫌弃了


+这几天有点忙 嗯 对 有点忙TAT


---------------------------------






这一天S市报纸的娱乐版都给了同一个男人——叶修。


三年前的叶修在电影《爱你》上映后抛弃国内各种机会毅然奔赴美国发展自己的事业,在亚洲演员处处受限制的好莱坞,这个男人却是发展迅速,一直到如今的巨星光环加身,这期间却是从来没有回国。然而到最近竟然有消息传来叶修即将回国的消息,这不得不震惊了各大媒体和粉丝。


据知情人透露,叶修这次回国是受AS娱乐公司的老板韩文清邀请拍摄一部电影。至于说是什么电影倒是没有任何消息传出,只能说,叶修的这次回国势必给国内的娱乐圈带来巨大的冲击。


“什么‘知情人’啊,不就是公司自己透露出来的嘛,你们这群心脏的人啊。”


叶修一边熟练地换上酒宴需要的衣服一边拿着电话听着男人念叨。


“不都是这样,前几天不知道是谁还在跟我说要不要故意制造点话题来吸引媒体的。”


“这不都是为了你!”


那一边的男人似乎有些激动,接着说道:“当年你把那些人得罪的只能出国,这次回国若是他们又找你故意找你麻烦该怎么办!我说要不你干脆来我这边不是很好,我让喻队把你签下来咱们俩再合作几把不是更好。咱们可不怕他们!”


“啧,这么快就在挖墙角了,我这可还没跟老韩签约呢。”


“次奥什么叫挖墙脚!我这是为你好为你好!你这个吕洞宾真是不知好人心啊!”


“是是是,为我好。”


叶修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笑了笑,正了正衣领,方才对男人说道:“少天,当年我就没接受你的帮助何况现在。”


男人沉默了几秒,正当叶修好奇对方的反应时突然开口:“你不接受我的帮助那为什么就接受老韩的!靠靠靠,快说老韩和你的签约内容是什么我让喻队给你更好的!”


“你怎么还喊文州’喻队‘啊?”


“为什么不能喊他喻队?”


男人果然轻易的被转移了话题。


“你们不是已经确定了关系了吗?啧,难不成是对对方的爱称?”


“你才爱称!你才确定关系!”


果然男人在意料之中炸毛了。


“你在美国干嘛呢怎么每次都这么喜欢看国内的这种东西啊。你不知道这是诽谤吗诽谤!我和喻队之间是属于男男的纯友谊关系你知道吗?!我要和你PKPKPK!”


“呵,你的身手还在?大歌星黄少。”


叶修直接笑出声音来,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不仅有些感慨。


原来他还和三年前一样没有和任何人在一起,真好。然后这一次,他一定会是属于他的。这其中即使再有人阻拦也没有用。


想到这一点他的声音不仅温柔了下来,透过手机,男人似乎能清晰的感觉到叶修的心跳和呼吸。


“少天,我要回来了。”


TBC

AHiiiiiiiii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AHiiiiiiiii”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