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iiiiiiiii

你好

【全职/叶黄】闹钟

谢谢宝贝!阴历阳历生日什么的太美好了~马上就洗完澡 你在床上等我哦~

想要评论の面包正在准备高考:

阿零生快!
亲爱哒!爱你!
ACTION!


        有一种闹钟需要做计算题才能关掉。
        这个app本身并没有给叶修造成什么影响,因为叶修不需要闹钟。
        但是黄少天下了这个app。
        从此以后早晨变成了叶修的噩梦……


        “叶修叶修!你快告诉我!13减5是多少!快快快啊!”黄少天哭着喊着。
        叶修无奈,“8……”
        安静了一会儿之后——
        “唔……叶修……5乘13是多少啊……”黄少天很是绝望。
        “65……”叶修秒答。
        终于安静了……
        可是,算完计算题关了闹钟的黄少天又睡了过去。
        边上已经被吵醒的叶修无语得很。
        这真的有意义?


        “叶修!我觉得这种闹钟不适合我!我小学数学就不及格了……”黄少天认真分析原因。
        叶修点点头,吻了吻黄少天的额头,“我叫你就行了。”
        黄少天未置可否,只是低头在手机上戳戳戳。


        翌日,闹钟声响起,叶修十分诧异地醒来,伸手拿过黄少天的手机划开了闹钟,可闹钟还在响。
        叶修气结,拿起刚放下的手机,屏幕上的文字差点没把他吓懵了——


请大声朗读以下绕口令以停止闹钟:


1、八百标兵奔北坡,炮兵并排北边跑。炮兵怕把标兵碰,标兵怕碰炮兵炮。


2、哥挎瓜筐过宽沟,赶快过沟看怪狗。光看怪狗瓜筐扣,瓜滚筐空哥怪狗。


3、打南边来了一个喇嘛,手里提着五斤鳎蚂;打北边来了一个哑巴,腰里别着一个喇叭;提搂鳎蚂的喇嘛要拿鳎蚂去换别着喇叭的哑巴的喇叭;别着喇叭的哑巴不愿意拿喇叭去换提搂鳎蚂的喇嘛的鳎蚂;提搂鳎蚂的喇嘛抡起鳎蚂就给了别着喇叭的哑巴一鳎蚂;别着喇叭的哑巴抽出喇叭就给了提搂鳎蚂的喇嘛一喇叭;也不知是提搂鳎蚂的喇嘛打了别着喇叭的哑巴;还是别着喇叭的哑巴打了提搂鳎蚂的喇嘛;喇嘛回家炖鳎蚂;哑巴回家滴滴答答吹喇叭 


        叶修果断卸载软件,然后关机。
        看着身边睡得安稳的黄少天,叶修头疼地笑了笑,轻轻吻了吻他的嘴唇,小心地下床准备早餐去了。
        他也没叫醒说要早起的黄少天。
        不过,黄少天一时半会儿也醒不过来。
        嗯,对,就是累的。



—FIN—

评论(1)
热度(30)

© AHiiiiiii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