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iiiiiiiii

你好

【全职高手/叶黄】雪

前天晚上很多地方都下了雪(是前天吧?) 结果我这边却只是飘了一点不是雪的雪……


-------------------------------

这个冬天叶修和黄少天在S市度过。


从开始玩荣耀到退役,这两人磕磕碰碰中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退役后双方一起向家中摊牌,虽然刚开始并不顺利,但幸运的是经过多年长跑,长辈们也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想到了这里,就连叶修也不知觉的露出一个甚是温柔的笑容。


“老叶快过来!”


黄少天在不远处向正在发愣的叶修使劲挥手:“我勒个去S市多年不下雪结果这次被我们碰到了哈哈哈。快过来帮我一起把这个雪人堆好,太不给我面子了,本剑圣一定要堆出一个最完美的雪人!”


黄少天看着眼前的两个雪球实在无奈。


刚开始他还滚的很顺利,可是无奈他这辈子就没怎么见过大雪,堆雪人的机会更是没有,这一次这么好的机会可不能错过啊。


“啧,让哥来。”


叶修把烟掐了径直走了过来,他先是看了一眼那两个雪球,然后就开始嘲讽起黄少天。


“这么大的人了连雪人都不会堆。”


“靠靠靠有本事老叶你给我堆一个试试!”


黄少天当然不服气,趁叶修弯腰的时候从地上抓起一捧雪捏成团就往后者身上砸。叶修也不管身后的黄少天,就让他一直扔,直到黄少天自己觉得没意思了才悻悻地收了手。


“呵呵,怎么不继续了?”


叶修招呼黄少天过来看已经成型了的雪人,顺手把对方脖子上的围巾取下戴在雪人的身上。


“冷死了冷死了老叶你是不是人啊!”


黄少天跺脚朝叶修扑了上去,对方早知道他会这样自然是接了个满怀。


“少天,你看这样是不是好多了?”


好多了你妹啊!


黄少天想装出一副生气的样子,结果怎么也止不住自己的笑容。四周又开始下起了雪,叶修抱着满脸笑容的黄少天也是嘴角扬起。


这个冬天他们在一起,每一个冬天他们都会在一起,每一场雪他都会陪他看,每一个日子他都会和他一起牵手走过。


这是属于他的世界啊。



END


评论(4)
热度(32)

© AHiiiiiii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