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iiiiiiiii

你好

【全职高手/叶黄】感冒

感冒了好不爽……


------------------------------



感冒了!离我远点!!!


黄少天的桌子上竖起一个小木板,上面用黑色马克笔重重地涂写了几个大字——感冒了!离我远点!!!——几个更加出众的感叹号明晃晃的表示着他的不爽。


因为是晚修,所以来的人并不是很多。大多数人看了一眼黄少天桌上的木板和怒火冲天的黄少天本人,纷纷远离他,选了一个远远的位置坐着。


然而黄少天的心里描写是这样的——


靠靠靠!这些人没良心啊没良心,都不来慰问一下生病中的人!那谁谁,是谁上次大晚上给你带的宵夜啊!那谁谁,是谁上次帮你泡的妹子啊!哼哼!一群心脏的家伙!


“哟,一天不见这就成病号了。”


“是你啊,离我远点离我远点!”


“哥免疫系统好的很,还怕你这小小的感冒。”


黄少天翻了翻白眼,从抽屉里抽出一张卫生纸就开始进行感冒患者的特有动作。


“啧,还真的挺严重的啊!”


“所以说快离我远点,不然可是会传染你的!”


黄少天用食指擦了擦自己鼻子下方与嘴唇上方有些灼热的地方,他估摸着自己这个地方大概是被卫生纸磨破皮了。


“让哥瞧瞧。”


叶修带着笑意凑近黄少天,拉下后者的手后自己的手又凑上去,重复他刚才的动作。


两人的鼻尖挨的很近,叶修抬头看了一眼黄少天,对方的表情明显有些呆滞。低下头去看那块已经绯红的皮肤,还有因为感冒而红的病态的唇……叶修忍住心中的悸动,不动声色的收回手,淡定地坐在了黄少天的旁边。


“哎哎哎不是要你离我远点吗?”


黄少天的脸有些发红,不知道是因为害羞还是激动。


“感冒了没人照顾怎么可以。”


“我才不要你照顾!传染你了还是我的错!靠靠靠,你是不是故意让我犯错的然后欠你人情?快说快说!”


“和你一起感冒也不错,大不了你接着照顾我。”


叶修罕见的没有开嘲讽,他淡淡的笑着,半侧着身子,一只黑笔在他修长的手指间旋转。


这一刻,黄少天突然觉得自己好想成为对方手里的那只笔,然后被他握在手里,再也不放开。





END

评论(8)
热度(57)

© AHiiiiiii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