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iiiiiiiii

你好

【全职高手/韩黄】喜欢

+写这篇的原因是因为我一基友更喜欢韩文清 我更喜欢黄少天 而我和她喜欢的CP又有出入…于是我想到了这个折中的办法哈哈哈哈试试看韩黄自己能否上手 OOC严重什么的就博自己和大家一乐而已


+我这CP开始跑路了…还是短篇段子什么的无压力!这几天卡文啊……


--------------------------------------------


“黄少天。”


“到!”


“十圈!”


“是!”


看都不用再看韩文清一眼,在刚听到对方喊自己名字的时候黄少天就有预感,果然又是罚跑。


一圈四百米,十圈四千米。


虽然说一次跑下来黄少天还能坚持,但是能想象吗?这都是今天的第五次了。而且现在刚好是下午两点半……


夏天的太阳大不大?!当兵的男人帅不帅?!韩文清霸道不霸道?!


靠靠靠!


黄少天简直想就这样跑到蓝雨基地算了……


明明自己是蓝雨的教官好不好!就因为霸图这次的新兵太多,所以上面派自己暂时来这边听从韩文清的安排。安排啥?就安排他跑步?还一直……


颠了颠自己背上背的负重,黄少天在心底默默吐槽着上级。霸图这个地方根本不是他待的地方啊!还是蓝雨好,队长温柔,队友亲和,无聊就逗逗新兵,再不行偷偷懒都是可以的。可是,在这里……


虽然早就听说了霸图基地的种种事迹,可是黄少天还是被韩文清昨天怒骂政委的一面给震惊了。


我勒个去,这男人太凶猛了。


不就是把自己带来的时间不对影响了他们的训练吗,竟然直接把政委和他丢在房间里不管不问了半个钟头!而且,今天自己不就是偷了会儿懒吗,他眼力太好了啊,就不能无视他吗?好歹他也是教官啊,而且还不是霸图的。


好吧,不就是一个十天嘛,俗话说坚持就是胜利!


“加三圈!走神。”


靠靠靠走神也被你你看出来了!


等到黄少天终于把十三圈跑完,整个人都汗流浃背气喘吁吁。其他教官负责盯哨新兵们,只有韩文清和另一个辅导员在说话。


“报告韩队跑完了!”


韩文清抬起头看了黄少天一眼点了点头却没有跟他说话,只是依旧和辅导员谈话。 听内容竟然是蓝雨那边的消息。


两人的对话不多,几分钟就说完了。韩文清看到辅导员走了之后才将目光转向黄少天。


“所以刚才那个就是福利吗!”


黄少天未等对方说话便开口道:“虽然说你是罚我跑了很多圈,不过你放心吧我是会怪你的。不过你是总教官,其实不用时刻盯着我这个不重要的小角色的!啊,你别这样看着我,你这样看着我我会觉得等下还要继续跑的!”


韩文清看着这个站他面前大汗淋漓的男人没有说话。


黄少天看着这个眉头紧皱身材健硕的男人不再说话。


“我为什么总是看着你你不知道吗?”


“知道什么啊……”不就是你看我是蓝雨那边来的怕我是“奸细”所以各种虐待我么!


“我喜欢你。”


“呵,呵呵……”


黄少天瞪着大眼睛看着面上一脸严肃的韩文清只想撕逼啊!妈蛋啊队长啊!韩文清想整死我啊!救命啊!




END

评论(17)
热度(66)

© AHiiiiiii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