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iiiiiiiii

你好

【全职高手/叶黄】你还在<3>

+前段时间手机出了问题所以一直没上不好意思了大家…新手机到手好嗨皮虽然不是自己喜欢的那一款…


+虽然内容真的很少 但证明我还在⊙▽⊙



---------------------------------------------



叶修回国的消息虽然在外界愈演愈烈,但是真正知道具体时间的也就那么几个人。媒体的消息虽然灵通,但是聪明反被聪明误。所有人都以为公司会在新电影的首映礼上继续放出消息,好借叶修的号召力再炒一把,结果这人却暗自买好机票,出席完在美国的电影的首映礼后就立刻低调的回国了。


于是,黄少天和喻文州两人正在往机场赶。


当载着叶修回国的飞机降落在S市的地面上,黄少天下意识地握紧了拳头。


“队长,你说这人跑去美国这么长时间有没有变啊?会不会我们在这边每天都想着他,那家伙却在美国逍遥自在的花天酒地啊?!啧啧啧,不说还真有这种可能,你看每次都是咱们先给他打的电话,他一次都没有主动过!”


黄少天感觉自己不说些什么就不自在。


“少天,媒体的报道都是不能全相信的。”


“我也知道啊,可是你看那家伙!前几天还有爆料他和那个什么俄罗斯超模Anna共进晚餐呢!你看你看,首映礼一完就急冲冲地跑回来了,肯定是在那边惹了什么风流债被人逼着还债了!”


“少天,你在紧张,放轻松一点。”


喻文州站在黄少天的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以示安慰:“叶修不是那种人。”


“啊啊啊我也知道应该放轻松一点可是没办法啊,一想到那个家伙马上就要出现在我的面前整个人都很激动哎队长!你说我怎么喜欢了他那么多年啊!”


黄少天自己也知道现在的情况不是让他来紧张的,但是没办法啊,眼看着那人就要货真价实的出现在眼前,那种激动急切的心情,紧紧地压迫着黄少天,甚至让他感觉到有一些窒息。


“来了。”


黄少天猛的抬起头,一道人影就这样闯进了他的目光里。


叶修只是简单的背了个大包,黑超遮住了大半的脸。他先是看了一眼手机,接着便朝黄少天和喻文州的方向走来。


看见那人一步一步地离自己越来越近,黄少天的小心脏就扑通的越快。只见叶修取下黑超,对二人露出大白牙开口就是一句调笑。


“怎么,舍不得不给我一个拥抱吗?”




TBC

评论(4)
热度(21)

© AHiiiiiii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