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iiiiiiiii

你好

50粉点文

似乎这是个传统?

首先谢谢大家一直能忍受我的各种OOC,我这种渣文笔还来祸害咱们的男神⊙▽⊙

我是因为全职玩的lof,发现果然这里处处是坑XD,然后果断掉坑。对于其中自己最喜欢的叶黄更是从来没有改变而且我相信会越来越爱~


似乎看我文的几乎都是全职叶黄粉?那么我这里给几个限定吧


最好是叶黄 喻黄 ALL黄,全职其他CP除叶喻叶以外基本可以接受



如果想点其他的,例如盗墓笔记、龙族或者其他动漫CP,大家可以在我前面的另一篇CP众多的文里面找找。当然,如果大家不嫌弃我的渣文笔,不嫌弃我的渣速度~

评论(19)

© AHiiiiiii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