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iiiiiiiii

你好

【全职高手/叶黄】短篇·生病<3>

“我说,少天啊,你是不是喜欢哥啊?”


“噗…”


一口的水全部喷到了对面人的脸上,黄少天一边慌忙从床脚拿来毛巾给满脸狼狈叶修擦水一边抢说道:“谁会喜欢你这个老不羞啊啊啊!你说你说老叶你是哪里看出来我是喜欢你的!我怎么会喜欢你呢你呢你呢啊啊啊!!”


“少天你这么大的反应是害羞了吗?”


看着对方满脸羞红的样子,叶修心里格外的愉快,更加乘胜追击道:“哎,你别脸红啊,我都还没不好意思呢。”


“你丫的知道什么是不好意思么知道么知道么知道么!!你懂什么是不好意思么懂么懂么懂么!!谁脸红啦你才脸红了!”


说完便把毛巾直接一把甩到叶修的脸上,愤愤地在安静的病房内小声嘀咕着鬼东西。


此时,病房里只有他们两人。


黄少天一下飞机就赶到了医院,其他人这时候都回去了。


“哎,我饿了。”


“你饿了关我什么事啊你自己不会弄吃的去啊对我喊什么喊什么呀当我是你的谁呀谁呀谁呀!”


“我老婆呀。”





FIN

评论(2)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iiiiiii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