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iiiiiiiii

你好

【全职高手/叶黄】交个朋友吧

+医生X病人(都是假的)
+很久没写了(真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位医生,很眼熟啊我是不是见过你?"

黄少天迅速地换上普通病服,瞅了瞅被护士姐姐提过来的好几瓶药水试图找个话题转移自己的视线。

"哎,躺着,别动。"

这位和护士一起进来的男人,穿这件和寻常医生一样的白大褂,戴个口罩,要说有什么不同,可能就是因为匆忙进来,那半身没被风吹散的烟味吧——特别是当他把手伸向黄少天的额头的时候。

"刚查的多少度来着?"

也不指望病人回答似的,男人直接拿起桌上那叠有点厚度的单据,从中干脆利落地抽出验血单来,扫了一眼后又抬头瞅了瞅黄少天。

38.5℃

最近流感有点严重,在这种换季的时候病菌什么的最容易大规模滋生,瞧瞧这个躺在病床上没什么精神的男孩子,男人翻了翻手里各种常规化验单,眼睛一瞟就看到对方一头松软松软的黄头,瞅瞅,这又是一个臭美耍酷穿的少的年轻——哪像他叶修叶医生,秋裤都穿上了。

不是他叶修自夸,科室里最先穿秋裤的肯定是他。真的不冷,现在才是十月,再过几天北京已经可以穿大衣裹围巾了,为啥秋裤不能穿。当然了,身为一个GAY这样会不会影响魅力的散发?

叶修叼着烟,摆了摆手:当然不会。

但是,当一/夜/情的对象盯着自己脱完牛仔裤接着脱秋裤,并且憋不住地在床上笑了整二十多分钟后,叶修开始产生了怀疑。

是这个男孩太有趣还是他自己撞了邪。

毕竟在别人笑完以后在做/爱的过程中又笑出来的估计也再无他家,而咱们的叶医生更是忍不住的要了好几次。

味道真好,笑起来真好看。

话说回来,原本有点兴趣的一夜情对象打炮完后再一次迅速的出现在他的眼前,叶修此刻想抽根烟了,他发现自己真的有点心动。

天时地利人和?

"医生,医生?"

黄少天有些吃力地伸出另外一只手在叶修的眼下晃了晃,护士姐姐的三瓶水全部挂了上去,也许是很久没打针了,黄少天略微有点不太适应,他下意识地想握拳,但是手背上的疼痛立刻提醒了他。

"哇哇哇,针头不会掉了还要重新戳吧!"

叶修猛的回神,立刻抓住黄少天的手固定不动。

"别动。"

"嘿这是回血了吗?医生我的手没事吧?你可要知道我的手可是很金贵的哦,上可掏窝找蛋打飞机,下可摸鱼划船打飞机~"

去哪儿打飞机?
打什么飞机?
几号飞机?

叶修挑眉和黄少天对视,两人同时笑了出来。

这是间普通的三人病房,其他的床位都是空着的,发烧感冒的病人医院例行要求住院不少,但是像黄少天这样积极响应,即将从早到晚都在医院里的可就他这一个。

"叶医生,如果我的手伤了怎么办?"

护士姐姐很早就知情趣地溜了,留下一个单身的老GAY。

"哟,什么时候知道是我的?"

"我才不告诉你,又没有奖励。"

黄少天有些嘚瑟的笑了笑,顺便挪了挪屁股,让躺下的自己更舒服些。

他感冒是真的,但是就近选择医院还刚好在展览壁上发现叶修是这一层的值班医师就有些妙不可言。也许,这可以归结于天意。都说天意难违,黄少天决定干脆住上一住,主要是为了培养下感情。养病的时候还能谈个恋爱多好,毕竟叶修器不错活还行,说话还挺让黄少天乐呵的,特别是那个秋裤,让黄少天记忆深刻啊。

"交个朋友吧。"




END

评论(2)
热度(37)

© AHiiiiiii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