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iiiiiiiii

你好

【全职高手/叶黄】你还在<6>

+求推强强高干文


+最近脑洞有些多 但坑太多不敢开T^T



------------------------------------


叶修回国的新闻发布会开在今天,AS娱乐公司的大门被记者围了个水泄不通。


“请问电影的类型是什么?能给我们透露一点消息吗?”


“叶修听说你的片酬是剧组里最高的?这时真的吗?”


“有消息透露女主角是个新人,你会觉得带新人拍戏辛苦吗?”


……


身为经纪人的陈果却是忙活累了,她一边维持着现场的秩序一边小声跟叶修吩咐等下要注意的事宜。面对这种情况,叶修只是时不时嗯一两声,示意自己听到了。陈果也不介意,只是偶尔抽空在摄像头拍不到的地方丢给他一个白眼罢了。


叶修嘴角微微上扬,看着眼前一排又一排的记者心底却在感慨。


感慨当年自己的狼狈出走,感慨当年自己的少不更事。


叶修清了清嗓子开口道:“电影方面的事情如果我想还是等导演来公布吧,我来说万一导演不高兴剪我的戏可怎么办?”


曾经的叶修何时会跟记者打趣,那时候身为演员的他连记者都避之不及,只想安安静静地演戏而已。


“女主角至今我还只见过一次而已,要说新人的话我这么久没回国了,不也是新人?”


看到女主角的第一眼他只是感觉有些眼熟,然而让他更加震惊的是女主角的名字——苏沐橙。瞧,和苏沐秋的名字惊人的相似,但是对方却说不认识苏沐秋,这都是只是巧合而已。


“除了这部电影以外如果有导演愿意来找我我肯定是欢迎啊。”


现在的叶修在好莱坞都打出了极为响亮的名声,回国后找他拍戏的人只怕是纷至沓来。


“加入AS当然是因为AS又让人心动的地方。”


韩文清真的提出了让他很心动的条件。


“绯闻这种事情,Anna和我只是好朋友而已。”


自己喜欢的又不是女人,性别不同提不起丝毫兴趣,如果让某人误会还是不好的。


……


几个小时的发布会让陈果累的半死,她趴在沙发上看着镜子前面的叶修一阵无奈。


“没想到国内的记者这么猛烈,难怪你一直不肯回来。”


“呵呵,不是这个原因。”


虽然也没怎么化妆,但是叶修还是不喜欢脸上东西太多,所以让化妆师给他简单的处理一下。


“好吧好吧,其实我曾经觉得你这人挺讨人厌的,后来相处久了又觉得你挺可怜的。”


陈果直起身来,看着镜子里那双微微闭合的眼睛,笑着说:“虽然你秘密挺多的,但没事儿,我不知道就成了!”


叶修瞥了一眼又趴在沙发上的陈果没有说话。


秘密?


他的秘密说多不多,说少也的确不少。然后,回国的原因一个是把当年苏沐秋的死查清楚;二就是抓住那个一直想得到的男人。




TBC

评论(2)
热度(23)

© AHiiiiiii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