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iiiiiiiii

你好

【全职高手/叶黄】你还在<4>

+最近特迷强强高干文 已被游戏虐成渣的我求文推荐啊


+下个月马上又要一调了 哎 眼看着高考就快了 啧 动力在哪里啊


+正在码大纲 另外在温习前文的时候稍微改了一下123 变化不大 只是把一些特别看不过眼的改了 当然绝对不弃坑 虽然咱速度慢


--------------------------------------------------------



原本以为自己会做出什么出格事情的黄少天完全担心过度了。他和喻文州两人只是代表忙碌的旧友们接个机而已,重要的只是安全的把叶修送回旧居,然后就没他们什么事了。于是,被简单通知晚上有饭局的叶修就这样被有些烦躁的黄少天干脆利落地丢在了床上。


为毛线烦躁?黄少天恨不得把头发全部都抓没。要知道在这几天里,他吃不好睡不好,就连在洗澡的时候都在脑补着两人见面时的场景。什么熊抱啊,调戏啊,甚至是亲吻都在他猜想之中。然而现实是暴露的,在从见面一直到把叶修丢在床上为止,他们之间不过是一个简单的拥抱还有几句来自对方的调侃。


这简直和自己想的不一样啊!


黄少天愤懑的想,自己是粉丝早就过千万的大歌星,向自己告白的女人和男人优秀的也不是没有,哪里差个人爱啊。可就是叶修,导致了自己这么些年来在这棵歪脖子树上吊着,重点是这棵烂树还从来没有理睬过自己!


哎。


滋——


摆在茶几上的手机震动了,黄少天看着显示的备注有些疑惑,竟然是方锐。


“喂,下午好啊方导~”


“嘿,啥导不导的,你还排遣起我来了。”


听着方锐带调笑的语气黄少天就知道自己刚才那么喊他肯定是开心了。


“怎么,这是找我有什么事吗?工作上的事可别说,我最近可是在休假呢!”


“什么休不休假的,我问了喻文州了,你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哈哈!”


“你们这群心肠歹毒的人类,活该被雷劈啊,不对,雷劈不能解恨,要绑在柱子上被火烧,身上还要浇满满一桶油。你说是什么油好呢?菜油?香油?还是猪油?你喜欢哪一个种?我觉得还是……”


黄少天面露凶光,他的假期明明还有三天,怎么能给他提前呢!


“停停停,我说黄少啊,我是来谈正事的,被火烧什么的我可消受不起。”


“你快说!”


方锐演技很好,曾经得过影帝的称谓,加上为人洒脱,在娱乐圈算得上是极为耀眼的那一种人。黄少天不是演员,所以和他不是特别熟络,倒是因为方锐的新职位才让这他们开始有了交集。


没错,方锐在几年前就有了想转行当导演的想法,刚开始媒体都不太看好他,毕竟这导演不是闹得玩的。虽然的确有些歌手演员什么的也拍电影,可是也不看看他们拍出来的东西都是什么。虽然票房有了但是口碑这玩意大家都看在眼里呢。所以,真正转行并且转的优秀的又有几个呢?


这些年来,方锐为一些歌手的MV操刀的同时,也跟着一些有名的导演学习,直到一年前黄少天的新专辑由他负责,两人才开始做起了朋友。接着,在一次私下的聊天里黄少天提出拍电影的想法让方锐有些心动,可是又有些担心,喻文州知道了以后直接说只要可以拿出好的剧本他就以个人身份向电影注资。要知道,喻文州可是DA娱乐公司的董事长,而DA的底蕴可是比AS厚上很多呢。虽然是以个人身份,但是这样既避免了商业化又能自由很多。


当时的方锐立马就拍桌子打板凳的说了好,结果接下来的大半年都没有任何反正,正当黄少天以为那只是当时的几句戏言的时候,方锐却拿出一部堪称是大作的剧本摆在他的面前。于是,便有了后来的全民征选女主角、叶修回国等事件。


“女主角找到了!”




TBC

评论(11)
热度(16)

© AHiiiiiii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