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iiiiiiiii

你好

【全职高手/叶黄】今天下雨了(插播倒叙)

+继续练手

+这次是真真真END

-------------------------------------------------------

秋末冬初,越冷越想睡。

在黄少天看来,这种天气就适合窝在被子里睡到天黑。醒了干嘛?当然是打游戏咯!

“嘿,少天!”

寝室门被打开,男人带着外面的风雨凑近床上的黄少天。

“啧,醒醒醒醒。”

男人盯着对方一动不动的背影沉默片刻,突然坏笑地蹲下了身子,接着就把手塞进了被子里。

“啊啊啊!叶修你妹啊!”

黄少天一边骂着叶修一边拽着被子往身上裹,叶修笑着看着他,嘴里叼着一根没有点燃的香烟。

烟雾散在空中,迷迷蒙蒙的。就像是,就像是他刻意迷惑刻意诱惑,总是让人欲罢不能。

……

“嗨!少天,醒醒!”

同桌摇醒睡梦中的黄少天,看着他呆呆的样子还以为是睡傻了,痴笑了半天才发现对方没有回嘴。


“嘿嘿嘿,咋啦咋啦,魂不守舍的?”

“我梦到自己又一次失恋了。”

“你都还没恋过哪来的又一次呢!”

“对哦对哦。”

说着就站了起来,对着同伴露出个熟悉的笑容。

“你小子刚才在骂我呢!”

“哪儿骂你了?你丫血口喷人!”

“哟哟哟还学会成语了!快告诉我谁教的我要给他发大红包,你说是一块好还是五毛好?还是两块五?啧啧啧,他肯定很高兴,对我进行膜拜!”

“人家对你膜拜啥……”

……

勾肩搭背地离开了教室,走廊上还回荡着两人的对话。空气中还是那么冷,就像每一个冬天那样。两人隔的好远,互相看不见。

然而,黄少天并没有发现,窗外有个男人在奔跑,向着宿舍的位置,用力的奔跑。

END

评论(8)
热度(4)

© AHiiiiiii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