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iiiiiiiii

你好

【全职高手/叶黄】关于甲乙

+手机前段时间被偷 存稿全都没了..所以连载的更的会很慢很慢很慢..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

今天有点冷。

主人家把刚从超市买回来的一袋元宵放进冰箱里,于是,更冷了。

“喂喂喂,等下我们就要被吃了你就没什么跟我说的吗?”

元宵甲看了一眼元宵乙,没有说话。

“小气吧啦的!”

先开口的元宵乙语气里皆是气愤,它时不时的向元宵甲的方向滚去,到了一半的路程又停下。

“虽然我有不对的地方,不过难道你不觉得你吃醋吃的很神奇吗?”

元宵乙哼哼两下回想起主人家将他们丢进环保袋的那一刻,下意识的又看了一眼元宵甲。那时候不过是因为环保袋的倾斜所以它不小心滚到了隔壁丁的怀里而已!

“我没有亲到丁啦!你到底还在生气什么啊?”

元宵乙从高兴到埋怨到现在的失落,要知道他们马上就要被主人家吃进肚子里了,它爱的元宵甲竟然还是不理它!

“我们甚至有可能一个进了主人家的肚子,一个进了旺财的肚子啊。”

哦对了,旺财是主人家养的那只狗。当然,这一点也不重要。

“我听到沸腾的水声了。”

“还有锅盖的声音!”

“人类的脚步声!”

......

水真烫啊!

元宵乙看着紧挨着自己的元宵甲得意的笑了笑,你看,谁刚才还不理我来着。刚准备开口说些什么就见锅盖被盖上。

卧槽,好热啊。



“少天,少天?”

“唔,怎么了?”

黄少天迷茫地睁开眼睛下意识的吐出“元宵甲”三个字,叶修哭笑不得。

“所以你是在梦里吃元宵吗?”

叶修见他没啥事就下了床,顺便去客厅倒了一杯温水。

“你先喝点水,刚才沐橙给我们买了好几袋汤圆,够你吃的了。”

吃汤圆?

黄少天想起梦里的甲乙,再看看叶修,说道:“今天能不吃吗!”



END

评论(11)
热度(15)

© AHiiiiiii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