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iiiiiiiii

你好

【全职高手/叶黄】早餐

+同学忘了给我带早点……好饿


+如果我某天断更就说明接下来会连续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都不会再更……但这个月感觉更的有点多?


+我把年少全删了!嗯 发现自己写的看不下去了 于是准备推到重写 这个坑不记得就算了


--------------------------------------


“茶叶蛋!”


“豆浆!”


“肉夹馍!”


“米粉……面条也可以!”


……


身为一个管理极严的住宿学校的学生,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吃到一次外面的美味食物实在是一种不亚于父母对自己说这个月给你送饭的享受。


因此,因为家中有事需要回家的黄少天被整个寝室的好伙伴们团团围住。


“带来了就直接进寝室,咱们会推迟去教室,懂的!”


“对了,还有零食也多带点。”


张佳乐对黄少天笑了笑,接着其他人也纷纷点头笑了笑。黄少天硬着头皮扯了扯嘴角,在心底咆哮:老子这是回家有事啊不是乡里人进城扫货去的啊!这可是要多大一个包才装的下啊!


“快走吧,记得我的豆浆和包子。”


叶修做总结性发言,说完便把黄少天往外赶,于是后者只好沉默地离去。






外面冬风萧瑟,隐约还有小雪在纷飞,黄少天抬头看了一眼心中也一阵难以言喻的烦躁。


妈蛋啊,老子暗恋他又咋样了!这么小心翼翼的对方还是对我一样的态度,到底是什么意思表个态啊!


黄少天紧了紧脖子上的围巾。


对方应该是知道了吧。上次不小心被他看见了日记本,虽然不确定但是那一面上写满了他的名字——叶修不会装傻吧!


黄少天越想越气氛,拉着行李箱就往寝室里奔。


“来,喂你们吃的!”


黄少天大爷一般地坐在中间,其余人纷纷做揉肩揉腿状。待前者满意了便大手一挥,把行李箱交给了满脸笑容的张佳乐。


“哎,你吃没?”


“没,没有,怎么?”


黄少天奇怪的看了叶修一眼,玩笑道:“怎么,大人这是准备给小的赏一口饭吃不成?哎哟,大人太贴心了!老叶你……”


“吃。”


叶修挑了挑眉,顺手将一个小笼包塞在黄少天的口里。待后者艰难的将小笼包咽下去后又把自己的豆浆塞在他的嘴里。


黄少天不知所措地喝了一口,看了一眼对方和平常一样的表情,在心底使劲嘲笑自己:不就是一口包子和一口豆浆吗?黄少天你太差劲了,这就准备把自己卖了啊!心跳这么快个屁啊!


“来,再喝一口。”


叶修好笑地看着黄少天变幻莫测的一张脸,把习惯性的嘲笑咽进了肚子里。如果不是凑巧看到那个本子,他根本不会知道对方同样喜欢他。


“再来一个。”


又是一个包子——


黄少天一边默默地接受叶修的投喂一边想着,这包子挺好吃的啊,下次再多买几个好了!




END

评论(5)
热度(42)

© AHiiiiiii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