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iiiiiiiii

你好

【全职高手/叶黄】你还在<9>

+这位隐藏BOSS是我的恶趣味 另外这里面的所有英语都是我用有道翻译的 英语渣渣的我当初就不应该有这个设定 不要嫌弃!


+看到S大在求千只鹤我也想起来这个本子了😭同求(可能性这么小……)



-----------------------------------


叶修身为影帝级的人物演技自然出色,作为新人演员的苏沐橙竟然也很不错。拍起戏来,叶修能迅速带动身边的人入戏,而苏沐橙也能立刻跟上节奏。这几天下来,拍的非常顺利。连叶修自己也明显高兴很多。


而黄少天,只在剧组待了两天就飞去了美国。


新接广告是一款香水代言,原本的另一个代言人说好的是影后楚云秀,结果楚云秀那边的档期突然出现了问题,所以只好临时换代言。


其实临时换代言也没什么,可是……


黄少天坐在一旁的沙发上,很是烦闷地看着晃来晃去的Anna。


靠靠靠是谁不好是她啊!那么多的女明星,这么多比她漂亮的身材好的后台硬的为毛线是这个叶修的绯闻女友啊!


“Oh,You are Huang?”(你是黄?)


黄你妹啊黄!我叫黄少天不叫黄!不过对方还好没说yellow……


黄少天嗯了一声。


实在是不知道对这个情敌有什么好说的啊!难不成跟她说——Hello, I'm Huang. There is no matter that you are not familiar with me , but I'm very familiar with Ye. And I has a crush on Ye for years! whats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you and he? Whether you went had to sex with him?It doesn't matter, even so, I still won't give up!(你好啊,我是黄少天。你对我不熟悉没关系,不过我跟老叶很熟悉。而且我暗恋老叶很多年了!你们是什么关系?上床了吗?没关系,即使是这样,我还是不会放弃的!)——确定对方不说他是神经病吗?


“I once heard Ye said you !”(我听叶说起过你!)


叶修跟他说起过自己?


黄少天这下还真疑惑起来了对方和叶修的关系了。实话说Anna是一个标准的俄罗斯美人,据黄少天了解对方今年才二十二岁,而且还是混血,更何况身材好到任何一个男人看了都会下意识地瞅上几眼。


也难怪叶修经常和她传出绯闻。


“He said you are brilliant , although the trash talk a lot, but care about him very much. ”(他说你长的很帅,虽然垃圾话很多,但是很关心他。)


我当然很帅!当然关心他!可是为什么他会跟你说这些……


“He also said the other what about me? ”(他还说了其他什么关于我的话?)


黄少天纠结了。他一方面想知道叶修是怎么向别人说起他的,一方面想这个人是Anna心里就膈应的慌。


“There are a lot of, but I forgot.”(有很多,不过我都忘了。)


Anna笑的有些奇异:“ But he says you are his good friend. ”(但是他说你是他非常好的朋友。 )


“Ok, I know that your relationship is very good.We are good friends.”(好吧,我知道你们关系很好。我们的确是好朋友。)


只是好朋友啊好朋友,黄少天耸了耸肩。他不明白对方为什么要过来跟他说这些话。


虽然说叶修当年对苏沐秋一往情深,因为后面的死还抛弃了他们出国发展,但是这也不能证明他不会再喜欢其他人。特别对方还是一个倍儿棒的美人。


正好这时候蓝河示意他有事说,于是随意地打了声招呼就起身走向了蓝河。


然而,他没有看到Anna眼中的疑惑和兴奋。






“怎么了?”


黄少天看出蓝河的脸色明显不太好。


“张佳乐和孙哲平被出柜了!”




TBC

评论(15)
热度(22)

© AHiiiiiii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