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iiiiiiiii

你好

【全职高手/叶黄】回家<1>

+下了好几个游戏我勒个去每个都是那么坑爹T^T容我先哭两声…


+好吧,原本不打算写连载的,结果写着写着从原本准备吐槽游戏变成了在床上思考的黄少天的一系列脑洞╮(╯▽╰)╭这样的黄少真没有打算去当一个作者吗233




------------------------------------------


“我勒个去!今天一定要把这手机砸了砸了啊啊啊!下了六个游戏竟然一个都玩不好!”


“天要下雨黄少天要玩手机谁能阻我!”


“不行不行,今天一定要下一个能玩的游戏不然我就把它砸了!”


黄少天左滚一圈右滚一圈,床单乱成一团,眼睛紧紧地盯着手机屏幕,上面显示的“下载中”马上就要到100%了。


OK!


一分钟…两分钟…


“妈蛋啊!”


黄少天彻底放弃了手机,暗了屏幕后突然坐了起来。


这几天的休假原本是准备和叶修来一个“浪漫之旅”的,结果飞机刚落地电话就来了。于是,在人声嘈杂的机场,黄少天接到自己未来“公公”的第一个电话。


坐在酒店床上的黄少天仔细的思考了一下前一天的那个重要对话,发现自己聪慧灵敏,和那位的对话简直是从头到尾的淡定阿,真是太帅了!


可是……那样会不会不礼貌啊?会不会让对方觉得不热情啊?完了完了,黄少天感觉自己的头又要爆炸了。


话说叶修爸爸的声音好严肃啊,会不会是他知道了自己儿子喜欢上了一个男人而怒火中烧,但是因为教养问题不能直接对黄少天冒火,所以只是很简单的吩咐让叶修回家一趟啊!


原来这是一场鸿门宴啊,完了完了,真应该和叶修一起回家,这样,这样好歹挨骂挨打都可以一起啊。


这是要打哪里呢?估计不会打脸,不然这双方都没有面子。不过,这要是对方太气愤了呢?叶修应该不会说出一些惹对方生气的话吧?不过,他那脾气还真说不好啊!


黄少天重新拿回手机,看着屏幕上的游戏界面气哄哄地直接按主界键。


游戏都欺负他!


在叶修的号码上犹豫了一会儿,想了想又退回了主界面。


这天都快黑了,早上出门的人怎么现在都没回来。是不是家里人留他吃完饭?应该有这可能。如果真是这样,就说明他们没吵架,黄少天想,至少没动手。


啊啊啊!美好的假期!美好的双人床!美好的夜景!该死的电话!不该死的叶修的老爸……


算了,还是先打了电话吧,至少先问问他今晚回不回来!


就在黄少天准备打电话的时候,听到了房门被打开的声音。嗯,一定是叶修回来了。




TBC

评论
热度(16)

© AHiiiiiii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