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iiiiiiiii

你好

【全职高手/叶黄】短篇·男神恋爱记录<4>

点文那个我只收5个,请体谅我这个渣高三党,并且私心希望不要全是全职的TAT


刚才忘了说,插口袋这个梗也是和里的cos梗一起的,原本我准备放在那篇文里,结果我忘了……


----+--+---------------------


101L 悲催的楼主
消化这个巨大的消息花了我不少的时间,不过,我想了很久觉得再怎么样Y大神也不可能知道我是谁哈哈哈哈!仰天大笑出门去呼啦啦!那啥,你们是不是想知道后续?!我告诉你们哦后来他们还牵手了牵手了!!

咳咳咳事情是这样的,待我慢慢道来。因为内容太多我就不全部说,事情是在他们准备走的时候发生的。原本我以为今天就这么结束了,结果走之前男神的手突然伸进Y大神的外套口袋里!!原本我以为是拿东西结果不是的不是的!之后一路上(其实我只跟了半路而已中间没办法只好走了TAT)都这样插着的!!然后一直扯着他向前走!

我以为Y大神还会说什么结果就这么轻易的任男神如此了!!!


102L = =
只是牵手…


103L = =
只是牵手…


104L = =
只是牵手…


105L = =
只是牵手…


106= =
替LS的几位说一句心里话~没有拥抱不满足!没有KISS不满足!没有肉吃不满足!!


107L = =
排LS的╮(╯▽╰)╭另外,重要的是最后一条吧233


108L MAN
肉?好吃吗?前面留邮箱的能给我一份吗?刚才另一个前辈经过我身后跟我说那玩意是好东西不过要我少看……


109L = =
好吃!!


110L = =
好吃的不得了!!


111L 满脸是血
昨天留邮箱的JMS已全部发送完毕~希望大家品尝的愉快!!另外108那位我给你看你会给Y大神看吗看吗看吗?!!!来+91xxxxx99我私给你!!!


112L 游戏基友1
这一切来的太凶猛~


113L 游戏基友2
大家有注意到这几天的WB吗?!233我不会告诉你们Y大神每天都在TX男神!!!


114L = =
至今没有猜出男神和Y大神的人只有我一个吗?!


115L = =
我一个吗?!+2


116L = =
不止你一个+10086


117L = =
不渣游戏的应该有很多吧,虽然那游戏是挺火的!


118L 听某人说
= =你们说的是YX和HST吗?


119L = =
LS惊现真相又一人?!


120L = =
惊现真相又一人?!而且是熟人?!!


121L 游戏基友1
卧槽!!!


122L 游戏基友2
基友1屏幕已被喷~我来代她来一发:卧槽!!!!!!!!


123L 满脸是血
哈哈Q小天使加我啦呼啦啦!萌哒哒的!!快来个人收了他啊!!!那啥…我是不是又错过了啥…


124L = =
这反射弧真是醉了233


125L = =
醉了!!


126L 听某人说
我昨天听人说QYF这几天总是在网上逛一个粉红色的地方…我想了一下应该是这里…然后就看到了一个HOT了。进来果然没让我失望,虽然我等下要去将昨晚的电视剧补回来。


127L MAN
前辈你好^_^


128L 听某人说
不用这么客气,有空让MC再给我带点你们那里的八卦听听,比电视剧演的好看多了。


129L MAN
…好的,前辈。


130L 我谁也不是谁也不是我
卧槽这怎么一回事?!哈哈被我发现了哦!你们竟然都瞒着不让我发现次奥!!QYF看你们队长怎么教你的现在怎么学会在网上瞎逛呢?!要抓紧时间练习哦!下下下次比赛就要遇到我们了要不要来PKPKPK!!YX你也是啊!咱们俩PKPKPKPK!另外!楼主你在哪里?!!!咱们俩好好出来谈谈人生好吗好吗好吗?!!那天的妹子原来是你啊!我是说怎么总感觉有人跟在我们后面呢!原来是你是你是你!!次奥!老叶还不让我知道!哈哈这不是让我看到了!


131L = =
卧槽!


132L = =
卧槽!!


133L = =
卧槽!这不是真人吧?谁cos的


134L 满脸是血
卧槽!!谁能将男神cos的如此还原!?!


135L = =
表示已经对LZ默哀3分钟,LZ不用谢我^_^


136L = =
很想知道LZ看到男神出没之后的样子!


137L = =
会疯吗?LS我们需要打120吗?


138L 我谁也不是谁也不是我
哈哈!你们没有看到135已经为LZ默哀了吗?!哈哈120有用吗有用吗有用吗?!到这时候已经没有用了哈哈哈哈!


139L = =
男神…你男神的样子呢?!


140L = =
LS是新来的吗?!男神男神的样子就是这个样子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吐槽我!)






TBC

评论(2)
热度(27)

© AHiiiiiii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