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iiiiiiiii

你好

【全职高手/叶黄】短篇·生病<1>

叶修突然生病了,头很疼。


得知这个消息后,各个战队的正副队长礼貌性地结伴来到了医院。


其中一人还提着一篮子水果。


“我说喻队啊,你怎么一个人来的啊,黄少天呢?”


“请假回家了一趟,我还没来得及告诉他呢。”


“哎哎哎,就是那个流木吗?好久没有见到他了,你现在给他个电话啊,他不是和老大关系很好的吗,怎么能不知道老大生病了呢?”


众人看着包荣兴一边怕吵醒叶修小声的念叨一边兴奋地又手舞足蹈起来,顿时对兴欣和荣耀未来的前途极为担忧。


这活生生一个黄少天第二的节奏啊。


“哎哎哎 队长找我有什么事啊,我可说好了没什么大事可不能打扰本剑圣吃饭哦这可是很好吃的青椒肉丝啊啊啊队长你有空可以来我家让我妈给你做哦很好吃的绝对不骗你…”


喻文州嗯哦了几句便说出了正事。


果然,当黄少天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下意识的开始扬声嘲讽起来:“哟哟哟他那个变态体质还会出问题啊,队长你们可千万别被他传染了啊啊啊…”


病房里,众人看着早已把手机与耳朵拉开距离的喻文州顿时默然了。


丫的,这嘲讽一开黄少天下无敌了呀,连喻队都唯恐不及的技能,难怪当陈果说干脆把扩音打开的时候,喻文州很是无奈。

咋没人来收拾这妖孽啊。


“喻队,黄少这真的好么,医生说要保持安静的环境啊。”


终于有人坐不下去了。


“少天呐,叶修病的不轻,正睡着了,在医院挂点滴呐。”


没听清咱们这位剑圣大人又捣鼓了什么,声音小的连扩音都没让众人听明白, 然后便传来了嘟嘟嘟的挂断声。



FIN

评论(4)
热度(26)

© AHiiiiiiiii | Powered by LOFTER